好久不見紫藥水

 
2004/06/16
 
前天帶塔奇拉和Candy去散步
瘋狂的塔先生用近乎爬行的姿勢在公園裡遊走
(因為被我拉著 怕牠去追貓不敢放給牠自己走)

一個狗朋友閒晃到牠面前
突然間牠加速狂跑想過去打招呼
就這樣
我被塔奇拉拉倒在砂石地上
還被拖行了小小一段距離….
(堅持不敢放手 怕塔奇拉追狗追瘋了)

跌倒後第一個反應
不是看傷口怎麼樣
而是左顧右盼有沒有人看到
好家在
公園裡沒什麼人
這時才警覺到膝蓋破了一個大洞
手指也磨掉一層皮
血都冒出來了
痛的ㄌㄟ….

昨天去買雙氧水和紫藥水
記得從小學以後好像就沒用過這些東西
我的媽呀!!!
雙氧水滴下去那瞬間真是要命的痛!!!
雖然上過藥
但還是有點不良於行
晚上睡覺怎麼躺都不對
已經好久沒摔這麼慘了….

塔奇拉 真有你的
皮給我捏緊一點
看我怎麼加倍還給你……….

 
本篇發表於 我的動物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